作曲:紫艾
作詞:紫艾
演唱:紫艾

歌詞:

天蒼蒼、野茫茫、尋尋覓覓來找你,

萬里深、萬里情、一生一世都想你。

我也許是你的母親,曾經好好呵護你。

我也許是你的姊妹,曾經好好照顧你。

情郎啊!情郎啊!我思念你很久啊!

你也許記得我們的回憶,但還記得,我們的初遇?

ラヴァー(拉屋—阿)!ラヴァー(拉屋—阿)!我期待你許久阿!

你也許記得我們的一切,但是希望,永遠記得我!


スカイ(蘇卡一)、ランド(郎都)、尋尋覓覓來找你,

過去(卡扣)、将来(收拉一)、一生一世都想你。

我也許是你的母さん(卡喪) ,曾經好好呵護你。

我也許是你的姉さん(內喪),曾經好好照顧你。

情郎啊!情郎啊!我思念你很久啊!

你也許記得我們的回憶,但還記得,我們的初遇?

ラヴァー(拉屋—阿)!ラヴァー(拉屋—阿)!我期待你許久阿!

你也許記得我們的一切,但是希望,永遠記得我!


也許記得我們回憶,也許記得我們一切,


情郎啊!情郎啊!我思念你很久啊!

你也許記得我們的回憶,但還記得,我們的初遇?

ラヴァー(拉屋—阿)!ラヴァー(拉屋—阿)!我期待你許久阿!

你也許記得我們的一切,但是希望,永遠記得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t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