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是紫艾老師〈也是網友稱做T老師的人〉,最近家裡連續發生讓我擔心的事情,所以拖到今天才講解,而因為待會又要處理一些家務事,所以今天只能上最基本的合閒概念,希望大家能諒解我的無奈。而今天我要講最基本的和弦定理,讓大家知道最基本的和絃到底是如何產生的,而有興趣的網友可以私底下用網路尋找這些資料,歡迎你們來收看本人的節目。

今天的課程如下:
01.最早使用的和絃是哪四個?
02.七個基本和絃是如何產生的?
03.和絃進行時要注意哪些法則?

 如果你想知道更多有關音樂訊息,歡迎你用Line加入我開設的群組,隨時可以知道最新課程資訊。

本人的Line:arithen

歡迎你的加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t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