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於光明路附近,也就是光明國中斜對面,有一家精神科的診所─欣悅診所,該診所是由林為文醫師和徐偉雄醫師所開設的診所,專門診治與精神科相關診所〈例如焦慮、緊張與睡眠不好等相關症狀〉。

此診所醫師─徐偉雄醫師不但待人親切,也會為你講解你生病的原因,以及如何醫治你的病情等,是個服務熱心的好醫師,如果你有焦慮、緊張、睡眠不好等不舒服症狀,可到這家診所就診。

不過因為精神病是屬於心靈方面的疾病,且治療方式非常複雜,當你懷疑有心病時最好找醫師,如果確認就要靠規律運動、作息,搭配醫師開的處方來服用,才會達到治癒良好效果。
 

該診所的電話:03-3520876

該診所的地址:桃園縣蘆竹鄉光明路1段10號〈光明國中斜對面〉

該診所的面貌:

欣悅診所  
 

該診所附近的地理區域:

註:本人只是為了要讓大家知道南崁周遭的生活機能,讓大家可以去這些商店和診所享受當地的生活機能,因此沒有接受任何一家店家的廣告收入,請大家可以在南崁自由去消費購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t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