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在桃園南崁中正路與南崁路交叉口,也是位於中國石油加油站隔壁,有一家專賣宵夜和早餐的中式餐點─筱芸永和豆漿大王,雖然名稱和永和豆漿大王相關,但事實上這家店只是取得永和豆漿大王的商標權,並不是永和豆漿大王的分店,算是獨立起來的綜合早餐兼宵夜餐飲店。

該店賣的餐點非常豐富,任何你想得到的中式早餐餐點均可在這裡買到,而它的營業時間是下午四點至隔日中午十二點,所以除了午餐和下午時段無法供應,晚餐、宵夜和隔日早餐均可在這裡享受消費。

本人經常在這裡購買紅茶和肉包,以及豆漿和水煎包,口感來說還算可以(至少我喜歡這個口味),有居住在南崁的你可在這裡盡情消費和享受。

該店地址:

總店:桃園縣蘆竹鄉中正路338號
電話:(03)2227338


分店:桃園市南平路191號
電話:(03)3575587


該店店貌:

筱芸永和豆漿大王01  

該店地理位置:



該店的營業時間:

筱芸永和豆漿大王02  

該店所販售的菜單:

筱芸永和豆漿大王03  

本人平常所購買的餐點:

筱芸永和豆漿大王04  

註:本人只是為了要讓大家知道南崁周遭的生活機能,讓大家可以去這些商店和診所享受當地的生活機能,因此沒有接受任何一家店家的廣告收入,請大家可以在南崁自由去消費購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t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